假日上清境可是會塞車的,請盡早出發!幫你安排清境日月潭2日遊行程如下:

Day1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除欣賞可愛的“羊咩咩脫衣秀”【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09:30及14:30各表演一場】之外,現在多了哈薩克馬術特技表演,每日早上10:45及下午15:45在觀山牧區進行表演。門票假日200/學生120,平日160/學生120)→壽山園生態體驗園區(位在觀山牧區的上方,視野十分遼闊,可鳥瞰國民賓館、小瑞士花園、思源池及花卉區)→小瑞士花園 (可順便在旁邊的清境紙箱王晚餐,有太多的創意在裡頭。門票120,優待票90)→ 清境民宿

Day2 下山經埔里→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日月潭水社遊客中心→附近租腳踏車→水社壩→向山遊客中心→以下步道挑二、三處走走:文武廟階梯步道、水蛙頭步道、玄光寺碼頭步道、伊達邵親水步道 →快樂返家

推薦幾家地理位置佳、主人熱情的清境民宿給您做參考喔~

清境白雲山莊 位於國民賓館的上方,步行只要5分鐘,得天獨厚的白雲渡假山莊擁有絕佳視野,飽覽合歡山、奇萊、能高山瑰麗景色,因而素有「清境地王」美名,白雲山莊乃是以景觀為主要號召的合法清境民宿

淳境景觀休閒山莊 位在台14甲11.5K處的地方,就在青青草原上方1.5公里,絕佳的視野,結合露天spa、景觀湯池與庭園,讓來到清境民宿的遊客都能體驗特別的高山旅程。此外,淳境景觀休閒山莊提供的美食也相當具有特色,加上完善的公共空間,讓您的清境旅遊更加的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