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料理位列於台灣最普及的異國料理之林,酸酸辣辣的重口味,是許多人心之所饗的好味道。

  位於台中中科的首塢爾韓式料理,是知名連鎖餐廳兩班家,跨足店面的第一間韓式料理餐廳,採取單點式照顧消費者用餐的精緻消費模式。

  店主人不惜耗資百萬,引進環保空氣機,每個大理石桌下都有強力排煙器材,不只質感高雅,客人更不用怕烤肉味沾滿身;餐具更是從韓國原裝進口,每天高溫殺菌處理,安心又健康是店內希望給予消費者的用餐感受。

  店內提供各式韓式道地料理,銅盤烤肉搭配以醃過的羊肉、豬梅花、牛沙朗肉,傳熱速度快的特性,讓客人不必久等就能享用;而石鍋拌飯裡頭有牛蒡絲、黃豆芽、辣味蘿蔔等蔬菜,愛吃金黃鍋粑的可以等久一點再拌,香味會更濃更香。

  店內必點的海鮮煎餅,外酥內嫩是它的第一印象,清脆的聲音會隨著咬下不斷地出現,好吃的秘訣在於師傅層層煎烤的手藝,把蝦仁、章魚塊等美味一同包裹在熱酥的餅皮中,趁熱入口最是迷人。

  若是多人前來用餐,首塢爾分別有二~六人套餐可作選擇,其香菇生菜包肉組合,附贈有六道小菜;搭配海鮮、肉片、肉排等烤煮食材,還有銅盤烤肉、湯品、甜點,加上主食料理可選擇,豐盛實在。

  空間部分,設計師特別以紫色做為餐廳的主題色彩,紫色花樹和紫色座椅搭配綠意濃濃的竹子,採間接燈光照明,夜晚燈光美、氣氛佳,像極了台北Lounge Bar,適合聚會用餐。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仁美時尚飯店 晶品大飯店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原德飯店 富信大飯店 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涵館汽車旅館 樺品居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喬苑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