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兒童節連假有安排到哪裡玩了嗎?若還沒有,不妨來彰化的西南角走走,來田庄坐鐵牛採蚵車或牛車來去逛逛潮間帶,也可以迎海風、摸蛤仔兼洗褲,還有一系列的精彩活動與表演,等您來體驗與觀賞。

  這次由彰化縣芳苑、大城與竹塘鄉共同舉辦的「閃耀西南角、土地生活節」活動,將從3月29日起至4月6日止一連九天盛大舉辦,遊客可以來一探台灣西部海岸潮間帶的生態,也可以享受農村料理,在傳統三合院中尋遊,感受鄉野間最平實簡單的生活況味!

  而且更規劃了九大展區及四大活動等您觀賞,尤其是3月29日開幕當天的晚上六點在王功福海宮前廣場搶先進行點燈秀,並搭配創意十足的「鐵牛車尬夜市」打頭陣,活動由十部改裝彩繪的傳統鐵牛車領軍,另結合在地傳統美食、電音三太子及多位知名藝人表演獻唱,有的吃又有得玩,預計這場鄉土味十足的創意夜市生活,將嗨爆彰化西南角。

  彰化的西部海岸可稱的上是全台灣觀賞夕陽最美的地方,您可以安排一趟二天一夜的行程來好好認識彰化的西南角。第一站可以先到王功漁港欣賞蚵原鄉新藝術,第二站再去觀賞繽紛閃爍鐵牛車或搭乘鐵牛採蚵車巡禮潮間帶摸蛤看夕陽,夜宿王功也能體驗小漁村夜晚寧靜的生活;第二天再往大城的大街小巷黃金尋寶趣,還能在此品嘗美味的好料理,更有許多在地特色伴手禮讓您買回家,接著再往竹塘買米採果趣,讓您能擁有一個豐富有趣的假期。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