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注目的大甲媽祖繞境進香活動即將在2014年4月6日起駕遶境進香的大甲鎮瀾宮,22日在台中秋紅谷舉行大甲媽等大型公仔氣球揭幕儀式。

  這次媽祖造型的氣球高達20公尺,千里眼、順風耳以及旺旺公仔各為18公尺高,希望透過媽祖及千里眼、順風耳將軍的意象,為民眾心靈帶來安定及保佑,大甲鎮瀾宮表示,大甲媽等大型公仔氣球將從2014年3月22日至3月27日展開為期一週的展覽,周遭將配合舉辦「台中心‧媽祖情」愛心公益園遊會。

  另外,九天八夜的遶境過程中,這組大型氣球也將沿線進行巡迴展覽,也竭誠歡迎想要商借展出的縣市或是單位,也可以跟該宮聯絡,希望透過媽祖氣球的展覽,將媽祖的精神和文化傳達到更多需要溫暖和被撫慰的社會角落。(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仁美時尚飯店 晶品大飯店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原德飯店 富信大飯店 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涵館汽車旅館 樺品居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喬苑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